close

因為我們家特別愛吃中友百貨地下街的湄南河泰式料理所以還蠻常去中友

結果意外碰到中友的週年慶想說吃飽逛逛

就買了berji的商品回家~如果你剛好也只在找平價好用的化妝水跟身體乳

那可以參考我這次的戰利品喔~

berji的商品不是第一次買,我接觸他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因為他們家的價格幾百塊就友還是專櫃的

所以跟同學一起買,對他們家的商品本來就蠻喜歡的

這次是一個組合兩瓶大瓶的化妝水+身體乳兩瓶$2000元

IMG_5524.JPG

必須說化妝水真的很好用~超級超級推薦

他是屬保濕度很好的化妝水

質地偏凝露妝不是水或霧感的

很適合濕敷,我自己都是夜間跟妝前保養都會使用他

我老母也有使用老母50歲(幹嘛說人家年齡~人家都說她是妹妹喔)

必須誠實我老母皮膚真的不錯

她是非常喜歡滋潤跟油的保養品,但這罐的保濕度很滿意~她使用也是濕敷在兩頰額頭下巴眼下

用完皮膚真的會很水有亮度

這罐適合20歲以上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

不會過營養也不會過滋潤但保濕度真的非常好

IMG_5526.JPG

身體乳我選的是梔子花跟玫瑰的香味

香味得持久性擦上後散發在空氣間持久力約1小時至15分鐘(好仔細的計算~)

但之後會停留在肌膚上聞還是聞的到香味

不是油性滋潤的身體乳,適合春、秋、夏天季節使用

冬天特別乾冷了話我還是建議擦滋潤度好一點的

IMG_5528.JPG

另外他們家還有蠻以銘的去角質商品

因為我剛買別家的就沒有購入

現場試用,他們家的去角質不是那總摻入假的角質成分

第一次去完第二次再用基本上不會有角質產生

還又是用卸妝~我喜歡他們家卸妝

又一個分裝罐上面有一個刷頭

可以有洗臉機的功用但不是電動的啦~

能夠無死角的清潔並且清潔完的肌膚不會乾澀會帶有保濕的亮度

刷頭的設計還能有些微的去角質的功能~

蠻推薦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

最後附上他們家的活動dm可以趁著週年慶去補貨喔~

IMG_5530.JPG

你也用過berji嗎?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你的使用心得還有你推薦的商品喔~

喜歡我的介紹記得幫我分享或按讚yo

arrow
arrow

    國立宜靜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