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惹來惹終於整理了 眼影、腮紅、唇膏、睫毛膏、眼線筆、底妝、唇蜜

全部都是開架美妝,但這次忘了記錄我當初購入的價格會附上現在查到的市價是多少!

不過我補貨美妝都會在品牌有做活動的時候一次下手

折扣都很多也很優惠~買起還省不少錢!

那廢話不多說,我會把我哪裡買的寫在文章裡喔

首先是底妝、蜜粉⬇️

MISSHA陶瓷肌妝前乳SPF30%2FPA++

 

MISSHA陶瓷肌妝前乳SPF30/PA++
價格:$450
色號:紫色,紫色用來修飾臉上的暗沉
哪買:屈臣氏

會特別買這個其實是你們不會好奇韓妞化妝
臉上的陶瓷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除了妝前的保養自己的做好以外
不要告訴我她的臉上完美無瑕(應該不會吧~)
所以,我個人在上粉底前我會有一個重要的校正膚色的步驟
這的步驟做得好粉底用量可以減少並且也能達到現在流行的偽素顏

這罐應該是目前我用到最好用
不黏膩也不會厚重
能有提亮的效果
如果你是臉上有黑眼圈(很重的可以要再加強遮瑕)跟局部暗沉比較多的
可以試用看看這罐來改善暗沉
這樣遮瑕和底妝就不用用那麼重

BEAUTYMAKER裸肌水感CC水凝霜-自然

BEAUTYMAKER裸肌水感CC水凝霜-自然
價格:$580
哪買:手機app
建議:可以趁有活動優惠的時候購買!

這款在上妝的時候會有一個錯覺就是不知道粉底在哪
因為真的很薄,不是濃厚妝感型

BEAUTYMAKER裸肌水感CC水凝霜-自然

個人上妝前都有上妝前乳還有局部遮瑕
最後才會上底妝,他有附一片海棉使用
看起來是粉餅但又不乾又好推
底妝是走裸妝感!看起來自然又膚質很好~

BEAUTYMAKER 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BEAUTYMAKER 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價格:$580
哪買:手機app
建議:可以趁有活動優惠的時候購買!

通常我都是底妝跟蜜粉有同品牌我就會一起搭配用
所以底妝用CC水凝霜+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夏天使用的時候呢!
我個人是鼻子出油嚴重,這還是無法百分百的控油,但效果可以達到80%
在其他臉部就可以達到90%以上的控油
不會改變原本的底妝,也不會增添厚重

如果你知道歐美的RMCA的蜜粉他是透明蜜粉
那在我心中他是台灣版的RCMA透明蜜粉!

BEAUTYMAKER 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眼影、眼線、睫毛膏⬇️

KATE 艷黑記憶眼線筆

 

KATE 艷黑記憶眼線筆
價格:$ 360
哪買:屈臣氏
夠黑夠細好勾勒
基本上一筆就能搞定
也不會暈染

MAYBELLINE媚比琳 極速飛箭睫毛膏

MAYBELLINE媚比琳 極速飛箭睫毛膏
價格:$ 360
哪買:屈臣氏

MAYBELLINE媚比琳 極速飛箭睫毛膏

刷頭雖然是胖胖的但是刷子很細
一刷通常都是根根分明
濃密的效果個人也蠻喜歡的
刷兩層會更濃密
刷下睫毛也不會沾得亂七八糟

新的一開始使用因為睫毛膏比較多
建議使用可以刮一點掉
就不會一次過多的膏在上面導致成一搓一蹉的

1028 太妃糖眼妝盒

 

1028 太妃糖眼妝盒
價格:$ 499
哪買:屈臣氏
建議:可以趁有活動優惠的時候購買!

這盤很推薦給新手購入
因為一盒就把所有配色配好
基本的打底打亮色
還有最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系
可以單色重點進階可以畫漸層眼妝
深色還可以做放大效果的隱藏眼線
一盤很大盤可以用蠻久的
顯色度也很好,不過用刷子上妝會有一點飛粉
建議可以先畫眼妝在上底妝
粉上略有亮片顆粒,效果不會過於太誇張
個人不是很喜歡有亮片的眼影
但這我可以接受~

1028 太妃糖眼妝盒

唇彩、腮紅膏、唇蜜⬇️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價格:$ 360
哪買:MOMO購物網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色號我買珊瑚粉
帶點橘色和粉色調
腮紅搭配海綿拍在顴骨
效果自然好看
顯色度也很好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珊瑚粉屬於裸色唇膏
他的唇膏是滋潤型的
不會乾,顯示度也很好
唇色偏深的人使用也OK
也是一款很基本好入手的商品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大創研系列玫瑰唇蜜

大創研系列玫瑰唇蜜
價格:$39

這款是透明唇蜜
如果有比較乾的唇膏可以在上面擦上一層薄薄的唇蜜
讓唇看起來有水潤感
攜帶方便,沒擦唇膏也可以當成護唇膏
讓唇看起來不乾有光澤

16507551_416575972013342_186412425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時尚
    全站熱搜

    國立宜靜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