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的不到150元就可以買兩個包

首先,下載天藍小舖的手機app購物

IMG_5550.PNG

下載完就可使去逛你喜歡的包

決定好要下手哪一款

先別急著結帳,先去領去首次下載app的折扣卷$50

領取完成之後進入結帳頁面並點選使用折扣卷就可以折抵

我這次購買的1+1的荔枝紋皮夾

組合活動本來就有優惠1+1才$199

使用折扣卷在折抵兩個包不到$150是不是超划算的~

IMG_4961.JPG

IMG_4962.JPG

ok看完我是怎麼買得先別急著去下載app

如果你剛好在找皮夾,剛好你也像換一個薄一點的長夾,剛好不知道要買哪一款(最好這麼剛好)

那就繼續看我的介紹喔~

就如同這些剛好就是我找皮夾最主要的原因

我就先在官網上看了我想要的款式有點像機車包的樣式

又不想要太厚,因為我把我得所以卡片都換成手機app(之後會以What on myphone的文章會介紹)

所以我現在卡片只剩五張左右

不需要卡槽太多,伯伯的皮夾也會讓包拿著這麼有負擔

我顏色選黑色的基本款跟tiffany色的春天色

兩個顏色不同色系但四季都能搭

IMG_4629.JPG

鈔票可以直放不會有摺痕

裝個1萬元應該可以(誰錢包會裝那麼包錢)

IMG_4631.JPG

卡槽真的很少可以插卡的有兩個

放面有一個可以放的大約可以放5張卡片

IMG_4632.JPG\

前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收納空間可以放零錢或是集點卡

IMG_4633.JPG

因為我出門不太喜歡帶包,所以有一個可以手拿的包

又可以裝我的手機(iphone6)出門手機一放就可以走了~

IMG_4636.JPG

這款我老母一人拿一個就連我老母都超喜歡這個包

因為他也是一個愛拿小包的人

皮夾變小又能帶著走對於我們來說實在太方便啦~

他們家的皮還蠻不錯的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很落漆很值得用心台幣給他們家鼓勵鼓勵

好的好的~我的廢話完了你們可以去下載app了

用過之後覺得真的不錯記得幫我分享給其他人喔~

最後最後...(到底是要不要讓人去下載)幫我按讚啦~感穴您

arrow
arrow

    國立宜靜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