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這篇主題就是日系彩妝Handme的彩妝品

我推薦我個人買過之後變成我的愛用品並且會回購的商品有哪些?

還有用Handme的眼影盤上的單眼皮女孩基本日常眼妝

有興趣的朋友就接續看下去吧

我把今天我臉上妝容使用的彩妝品都拍下來大家可以看看喔~

💋底妝: 1028保濕cc霜、MISSHA紫色妝前乳、BEAUTYMAKER零油光蜜粉餅

💋眼影盤、睫毛膏、打亮:Handme

💋修容、腮紅:eglips

💋睫毛夾:屈臣氏

TempImage.JPG

首先是我最近的新朋友Handme眼影盤

粉質摸起來很細緻,但用刷具上眼影會有一點點飛粉不會很誇張~

🔔小撇步:用刷具上可以先在手上稍微沾一下讓他均勻沾在刷具上

TempImage.JPG

這盤的眼影色我覺得很類似今年的流行乾燥花色系

IMG_5846.JPG

再來這個是我目前回購率最高的打亮

我喜歡有亮但不要過亮到誇張的

人稱低調的亮

TempImage.JPG

 

TempImage.JPG

我用新購入的眼影盤畫一個日常的單眼皮眼妝

用眼影盤打亮色先打亮一下眼窩

如果你是屬於泡泡眼或是眼皮比較肥厚的

不較不建議用這盤眼影

珠光感比較重,沒有亮片但是會閃

TempImage.JPG

用橘色刷在眼皮一半眼尾可以刷重一點稍微往眼頭暈染

再用棕咖啡色刷在眼睫毛根部

我在日常眼妝不會畫眼線會直接用眼影替代

TempImage.JPG

在眼下的地方也要刷上淡淡的眼影色加深眼睛的深邃度

睫毛膏就是Handme的這款捲翹型

這款連刷下睫毛都ok不太會沾染到眼皮

TempImage.JPG

好的~今天的Handme分享就到這啦~

我Handme的商品都是在光南書局買的

妳也有平價超高的彩妝品可以留言跟我一起分享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或是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系彩妝 化妝 單眼皮
    全站熱搜

    國立宜靜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