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的第一篇文終於在快結束的一月發了

okey~終於辦了人生中第一張的信用卡

當然一定要淘寶一下啊~(誰說的

看網上介紹還有爬了許多youtuber的淘寶開箱影片

做足了功課才開始我的淘寶記

你跟我一樣沒淘寶經驗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文~

----------------------------------------------

『 第一樣是macbook air13寸的電腦保護殼 』

心得分享:

殼是屬於磨砂咳不沾指紋,印刷也非常的精緻不會顆粒感很重

也很貼合筆電不會有翹起來的問題

淘寶的店家都蠻用心的都會附贈小小的禮物

鍵盤膜就是附贈的禮物喔~

IMG_2644.JPG

IMG_2651.JPG

fullsizeoutput_6.jpeg

 

『 第二樣是跟電腦殼同一間一起買的iphone6手機殼 』

心得分享:

軟殼沒有特別保護效果,所以你是特愛摔手機的要考慮一下(誰特愛摔手機啊~威

一樣式磨砂殼印刷一樣很好

你跟我一樣很愛換手機殼這可以買

剛好跟我一樣想購入電腦殼就可以選一個搭一套(亂推坑~

IMG_2649.JPG

fullsizeoutput_3.jpeg

店家資訊在這兒~

fullsizeoutput_4.jpeg

 

『 第三樣是mac的電腦包 』

心得分享:

他是有一點點厚度還有內附一個提把

大小可以再裝一個充電電源

印刷的部分質感還可以

他有內附一個小卡寫道歉信信上是說這批出貨比較急會有小瑕疵

但我是覺得收到瑕疵是還好不至於目測看到

贈品是一個同款滑鼠墊~超級可愛啊

IMG_2645.JPG

IMG_2650.JPG

fullsizeoutput_5.jpeg

fullsizeoutput_7.jpeg

『 第四樣是菱格紋的小香包 』

心得分享:

它的pu味道蠻重

大小我選大的裡面也有分層

拉鍊、鈕扣都還ok

IMG_2637.JPG

IMG_2638.JPG

IMG_2643.JPG

fullsizeoutput_8.jpeg

fullsizeoutput_9.jpeg

『 整體購物心得 』

身為首次購物淘寶的消費者

這次的淘寶經驗可以給4.5星

店家每一間出貨速度很快品質也都很好

我的付費方式是使用玉山信用卡付款

運費也是直接使用

每一筆訂單的運費可以集單一起算

運費+商品費用總結應該是1016.94商品共四件

好的~喜歡的朋友記得留言分享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 淘寶網
    全站熱搜

    國立宜靜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