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一個新的主題 < Talk by Z >

這個主題想跟大家聊聊任何生活上或是工作職場、感情等等的話題

你也有想跟我聊的話可以用fb、ig私信跟我聊聊喔~

facebook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Talk by Z#1

先說我巨蟹座a型

對於這個個性我給自己一個註記

< 想走進我們世界很簡單,但要在我們心裡有一個屬於你的位置很難 >

對付我們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只要這一招一出鐵了心的我還是會心軟

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掉落同一個坑裡

但前提是你必須是在我心裡的人

不然你哭到吐鬧到叫警察我也是翻個白眼就沒我的事情

-

『 關於巨蟹 』

也許該說我們因為看到你對我們的好

所以真心付出的對待不求回報完全信任

但現實就是別人對你的好已經嚴重牽連到自身權益問題的時候

我們卻無法開口爭取

這樣的人在社這樣的人在社會上終究成不了大事

雖然也沒想過要幹什麼大事

但就是這樣的惡性循環常讓自己很困擾

凡事都想很多的巨蟹

在事情發生後只會先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

常常想得太簡單最後才發現想的跟現實是兩回事

因此我們就陷入情緒低潮的漩渦

走也走不出來...

-

『 巨蟹座個性好好喔 』

這句話應該是巨蟹給外人的見解

但其實我們個性好脾氣沒有很好

而我們的脾氣就是我們最困擾的 < 情緒化 >

我們常因為對身旁的人太在乎只要他一個風吹草動就會影響我們的情緒

一個控制失當就會失控爆炸

我總覺得巨蟹的某個個性裡也參雜了獅子座的性格

明明知道自己情緒失控影響了身邊的人

但就是死愛面子低不下頭來

然後又對自己生氣再次陷入情緒低潮

(是怎樣一直陷入情緒低潮XD)

只能說巨蟹實在太情緒化了

-

『 巨蟹真的是又愛又恨 』

根據身邊的人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裡莫過用「 又愛又恨 」這四個字形容我

愛的,是我們對他的愛

恨的,是我們對越親近的人那張嘴就越壞

如果你身邊的巨蟹對你很客氣那代表他還沒對你敞開心房

我們總是喜歡把難聽的話掛在嘴邊

因為我們總認為不把難聽話說在前要我們眼看著你們受傷

我們實在做不到啊~

_

『 總結 』

1.對付巨蟹座好的方法就是灑狗血的八點檔方式

2. 當你發現你身邊的巨蟹又在陰晴不定的時候,切記別理他我們只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

3.當巨蟹失控爆炸的時候就抱抱他吧~

4.你身邊的巨蟹嘴巴越毒代表他越在乎你

5.切記,巨蟹是這世上最愛說反話的星座!

 

arrow
arrow

    國立宜靜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